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




一年复一年
这里还是我自己来
一手建立的东西
不是说遗忘就遗忘
我很念旧
虽然这里不在是我跟他的世界
但是这里曾经是我们的世界

我决定放下了
决定把那份爱收起来了
就不懂哪来的一个念头
只有这样我跟他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他开心幸福
就算我流泪了
那也是我的事
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为此事伤心过

毫无目标的走了差不多两年
感觉累了
倦了
想找个肩膀靠靠
有时候真的很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
但是那种莫名的害怕感把我推开了
我真的害怕了吗
害怕那种伤心心痛的感觉
害怕会听到一大堆承诺最后一句不实现不了
我本来就不因该把所有期望都放在他身上
是我太天真
只想到自己需要一个永久靠岸
却没想过他还需要飞翔
没有怪他
真的真的没有
只怪自己太早把期望放在他身上

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做
怎么才能遗忘那些恐惧
怎么才能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